花吐症

半现实向

时间线...我也不知道

这大半夜的

丞攻不逆,自行避雷

有姐妹跟我说,丞攻挂‘丞星诚意’我看了下,参与人数不多,游览次数也不多,可能站丞攻的姐妹还不知道那个,我加了那个,也没删这个。超话现在也没分出个所以然来,在此注明,丞攻不逆





郭丞满脸疲倦的向来接机的粉丝说“小心小心,不要摔倒了。”周边是粉丝的呼喊声,就盼着郭丞看自己的镜头。


那些姑娘跟着他一直到车的旁边,他上了车,对着粉丝说“快回家吧,天气太热了,小心中暑,回家路上注意安全。 ”然后就是粉丝的呼喊“哥哥注意休息”他冲粉丝摇了摇手,关上了车门。


助理坐在他旁边“哥,你把口罩摘下来吧,怪热的”郭丞摇了摇头“没事,我感冒了,还是带着吧”有气无力的靠着车门


“啊?哥,你感冒了?那咱们去医院吧”助理有点着急,郭丞咳了几声“没事,我吃过药了”“那,你要是不舒服那你跟我说啊,去医院看看。”郭丞点了点头,没再说话。


郭丞下了车拽着自己的行李箱转身走向了公寓,刚进了家门,连鞋都来不及换就冲进了厕所,吐了一洗手池.....的花。


郭丞很无奈,喉咙里的堵塞感毫无减退之意。


郭丞对这种情况也是一脸懵逼,还没见过会吐花的病。


“笃笃笃”有人敲门,他打开了门。是漆培鑫,郭丞满脸惊讶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“听说你回来了,我就来看看。”他摇了摇手里的水果,郭丞接过来,问他“喝点什么?”“什么都行”


郭丞倒了两杯果汁,递给漆培鑫一杯。


“繁星呢?”“繁星明天回来”漆培鑫回了一句。


郭丞觉得喉咙里的堵塞感越来越重,他猛地站起来冲进了厕所。漆培鑫一头雾水的跟上看看“你怎么了?”然后,漆培鑫就看到了洗手池里的花。然后,一室的死寂。“woc,你这是..什么情况?”漆培鑫瞪大了眼,“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呗”郭丞满脸绝望


漆培鑫还在震惊之中“你这..也太..”漆培鑫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,“怎么回事?”“我也不知道啊”


漆培鑫把郭丞拽上车驶向医院“也没听说过会吐花的病啊”漆培鑫一脸新奇,“我也没听过啊”郭丞翻个白眼。


到了医院,俩人站在大厅里面面相觑“挂哪个科?”郭丞想了想“要不?先挂个急诊?”


郭丞到了医生面前也不多说,直接摘了口罩,吐了一地的花。那是个女医生,看到他吐花没太大的情绪波动。郭丞问“医生,你不惊讶吗”“不惊讶”那个姑娘看着他

“我这是什么病?”“花吐症”“还真有这种病?”漆培鑫也懵了“你在哪见过?”郭丞好奇“同人小说网站”医生一脸淡定,“那,怎么治?”“找你喜欢的人亲一口就好了”“我要是不亲呢?”“那你会死”


两人一脸懵逼的来,一脸懵逼的去。


“你喜欢谁啊?”漆培鑫还没听郭丞提过他有喜欢的人,郭丞沉默不语,漆培鑫有点着急了“你说啊,这样下去你会死的”郭丞顿了几秒“明天你让繁星来看我”漆培鑫瞬间就懂了,他倒没太大的惊讶“嗯”郭丞好奇了“你怎么都不惊讶?”“你猜?”漆培鑫心说“你那眼神都快把人盯穿了,除了你俩谁瞎啊”


“有事给我打电话”漆培鑫对下了车的郭丞说,“好”


郭丞喜欢郑繁星,从什么时候开始呢?就连他自己也不清楚,直到发觉自己总会想起他的时候,已经晚了。


郭丞被闹钟吵醒,看了眼时间,九点。他从床上爬起来,洗漱完,换了衣服。


刚做完这些,就听到有人敲门。他开了门,门外站着的是郑繁星。


“繁星,你回来了吗?”郑繁星刚到家就接到了漆培鑫给他打的电话,“我到家了,怎么了?”郑繁星察觉到漆培鑫语气的低落“你,去看看郭丞吧。”“郭丞怎么了?”“哎——你去看看就知道了”郑繁星还想再问,却听到手机里传来的忙音,漆培鑫扣了电话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郑繁星眨眨眼睛,郭丞看起来有点疲惫。于是,郭丞把自己的病简单的说了一遍,还咳了几朵薰衣草。郑繁星瞪大了眼“那你喜欢谁啊”郭丞沉默了,郑繁星急得眼睛都红了“你说啊,不治你会死的。”郭丞低垂着头“你快说啊”


“你真想知道吗?”郭丞抬起了头,“不是,你唔..”郑繁星瞪大了眼,看着郭丞凑近的脸,一时间愣在了原地。


郭丞只是亲着郑繁星的唇,并没有深入。郭丞退后一步,看着郑繁星涨红的脸和迷茫的眼神得意的笑了笑


“现在知道了吗?”

——END——

有有微博但还没找到家的姐妹吗?我主页有哦

评论(15)
热度(25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草莓葡萄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